close

小琉球 

小琉球,我來了

小琉球之旅是在大家覺得無聊時所決定的旅遊

本以為應該會蠻無聊的

但出乎意料的,讓我覺得還蠻不錯的

尤其是浮潛讓我覺得最不往此行啊

1717200683.jpg 

小琉球的水超清澈的

要在台灣本島看到那麼清澈的水可說是少之又少了

藍色的是水母喔!還有粉色的

可惜要照時已經找不到了

1717200682.jpg 

這是大家浮潛的時刻

完全不知誰是誰XD

對於不會游泳的我來說,完全不會想玩浮潛

加上以前的澎湖之旅讓我對浮潛感到害怕

要不是因為教練保證,根本不會想嘗試

真慶幸遇到好教練

終於稍稍體會到浮潛的樂趣了

而且還看到了難得一見的"大海龜"

要不是相機沒防水的話,一定大拍特拍幾張跟大家分享

沒去過小琉球的人,下次可以去看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kaz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